About

隨着Web 3.0的發展, 「微社交網絡」終於來臨, 現時流行的社交工具, 最終可能只會成為登入另一網絡所須的ID, 讓我們一起見證這改變。

網站宗旨;科技如何改善人類生活? 科技如何實踐人類的理想? 建立正面思想,以Blog會友。


請先Register(最少5個字符),然後再Login。或以social media一鍵登錄, 立即完成登記手續:social media login

 

版規:
1) 本網站禁止傳送或上載任何非法、有害、脅迫、濫用、騷擾、侵害、中傷、粗俗、猥褻、誹謗、侵害他人私隱、有害或種族歧視的或道德上令人不快的「內容」。
2) 本網站無法控制經由本服務而張貼之「內容」,因此不保証「內容」之正確性、完整性或品質。
3) 未經網主同意,禁止一切帶有廣告成份之「內容」或連結。
4) 本網站並未針對「內容」事先加以審查,但本網站及其指定人有權(但無義務)依其自行之考量,拒絕和移除可經由本服務提供之任何「內容」。
5) 本網站不會租用、出售、或透露你的個人資料予他人或非附屬公司,除非已得到你的同意。

 

創用 CC 授權條款
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禁止改作 4.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