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大叔(獨身男の瘋狂巴黎)

小時候的日本文化是叮噹,高達模型,銀河鐵路999, 超人.city hunter.

九十年代睇日劇, 什麼柴門文- 東京愛的故事,木村和山口智子的悠長假期.

日本動漫文化的奶水陪著我一路上成長, 不經不覺到了這年代,連日本人自己都哈韓, 哈日仿佛已經成了歷史.

不過今日我介紹的是一本日本大叔漫晝, 你會說:多是莉塔或同人漫晝,

No! No!. 日本大叔改了個法文名字: 尚保羅西 (為什麼不是皮雅卡丹?), 日本大叔眼中的巴黎.日本大叔

日本大叔獨自到巴黎打工,風俗迥異的巴黎,奇怪之處還真多呀!既美麗也髒亂的巴黎人,不只女性迷戀它,連大叔都為它瘋狂啊~~~!或多或少睇到日本人有多喜歡巴黎, 日本和法國的文化差異, 可以笑完後更明白一些日本和法國的文化.唯一要彈的是一些中譯用上台灣的中文, 不過都是易明的. Enjoy ~~我最likes 個part 是 法國人的親吻習慣 (bisou)

獨身男の瘋狂巴黎sample1

 

Posted in i.social and tagged , , , 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