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前的第13個工作天

2014前的第13個工作天, 如何克服舞台恐懼,原來關係到1)遺傳2)熟練程度3)stake, 文中提出四步曲去解決問題.

聖誕要去扮聖誕老人, 上淘宝啦!(因此blog冇淘宝廣告費, 請自行上淘宝找找)

santaclaussantagal

心理學上有所謂《路西法效應》(Lucifer Effect),作者菲利浦·津巴多,Lucifer= 魔鬼, 描述「好人是如何變成惡魔的」,想不到今時今地的香港丟了一隻大野毛公仔,也出現了只此一家的路姆西效應(Lufsig Effect), 這麼醜的公仔都有人…

lsfg

新版 Google 地圖」是一個更具有個人化特色,也更容易即時互動的地圖服務。Google Google Maps 地圖上解決的 20 種約會旅行問題 ,

最後,今天用11分鐘回顧2013最好的廿五部西片.

http://vimeo.com/80862133

今天加碼..介紹多一本台譯的中文書[三星內幕:揭開三星第一的真相],

samsungturthbook

 

內容不是太爆,大家心照啦, 總算有本書講一下三星壞的一方面。想知多些, 自已購買, 值得一看.

三星集團旗下共有79個子公司、全球有27萬名員工,其中創立於1969年的集團旗艦三星電子,其年出口額不僅占南韓出口總額的1/5,近年更是擠 下惠普與英特爾等龍頭,成為全球科技業新霸主,不論是液晶面板、液晶電視與動態隨機存取記憶體、儲存型快閃記憶體,全球市占率都高居第一,手機銷售則緊追 蘋果,排名世界第二。

在某些南韓人的心目中,「三星」是國家形象的代言人,是成功與時尚流行的同義詞,也是南韓民族的驕傲。南韓媒體經常說南韓是「三星共和國」,也因此,三星如同南韓的聖牛,是動不得的。

 

 

 

Posted in i.social, i.tech and tagged , , , , , 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