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度最佳Apps

 

2014進入12月, 也代表2014年即將過去,, 回頭一望, 不楚有些唏噓. 此post 只談techie, 不談政治. Google Play在12/1也正式公佈2014年推薦的30款APP, 30款遊戲APP(有人話是64款APP),不管是拍照攝影、音樂、新聞、社交、運動賽事、觀光旅遊、阻擋來電(小熊來電)、行事曆等不同類型的APP通通都入了榜。而且大部份都是免費軟體 。

其中推薦的有在影片以及照片應用上相關的應用軟體,像是20多種濾鏡功能的EyeEm、Dropbox推出的照片圖庫分享工具Carousel視訊拼貼製作工具、音樂搜尋的ShazamSamba視訊社群軟體Camera Zoom FX,而支援Skype群組視訊的Skype Qik也在榜上。

此外,教育類上榜的App也為數不少,像是跨界智庫平台TED,另外像是給孩童的Child Mode&Time Education、訓練記憶和注意力的LumosityECdict 中英字典是必備的App、s教孩子學中文的Monki Chinese Class也都值得一試。

雖然這些APP可能在港中台的知名度不太高,不過透過Google推廣(promote),好快會成了知名度高的apps, 各方好友不妨一試,更新自己手機的程式,在十二月充滿節日氣氛的日子, 為生活加添一些趣味。

Google 2014年度最佳Apps (Andriod), 唔知是不是你心中的最佳呢, 你又裝了幾多隻?

2014bestapps

 

Posted in i.social, i.tech and tagged , 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