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轉手電就是”靜”

小弟經常要參加些突如其來的會議, 所以往往會遇到些懢介的場面, 便是忘記把手機調到靜音, 少不免會影响會議的氣氛。不但冒着被主持送上斷頭台的危險, 遇著自己台上口若懸河地表演著的時候, 被這突如其來的聲打斷, 那怕是極微小的, 還是有機會讓思緒與時間, 凝固在無言的空氣中。即使記得調至静音, 會議結束後忘記打開鈴聲, 可能會漏接些重要電話(老婆大人打來, 你竟然不接?)

是否有些APPS可以讓我們在有聲和無聲之間切換自如? 在這大數據時代裏, 只要你想到, 世上必然也會有人想到, 只是看誰先做出來而已。

今天為大家介紹幾款相當簡單的APPS, 只要把手電反轉(面朝下), 便自動進入静音狀態; 相反, 只要不是向下(朝上或任何方向), 便回復先前設定的鈴聲。

1. Silent Face down

silent

基本上安裝後啓動便能使用, 最簡單易用。

2. FlipSilent

silent1

反轉時會有振動提醒,  讓用戶知道已進入/離開静音狀態。

3. IntelliRing Free

silent2

除了以上基本功外, 更強大的是, 鈴聲大少小會因應環境來改變。放在口袋時, 鈴聲會增強; 拿出來後, 鈴聲便回復正常。

4. Magus Free 3D Gesture Launcher

silent3

強中自有強中手, 四個方向也可以設定不同的功能。

除此以外, 有些APPS還可以根據日程、時間, 甚至地點來設定鈴聲狀態, 讀者們不防找找看!

注意: 當顯示屏在關閉的狀態下, 動力感應器是不能工作的, 所以要在亮着的時候,把手電反轉, 等它自動推入睡眠狀態。

Posted in i.tech and tagged , 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