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OS 6.1.3終於出了!修補JB漏洞

今次iOS 6.1.3 更新包括蘋果 iPhone3G 之上的 手機、iPad 平板電腦及 iPod Touch 行動上網設備

這回 iOS 更新,主要修補 iOS 6 發佈以來便持續傳出的幾個手機解鎖程式錯誤 (bug)。該弱點(vulnerabilities) 可讓有心人士透過一連串特定步驟,包括撥打緊急電話,順利繞過手機使用者設定的螢幕鎖,進而打開手機瀏覽裡面所有資料,並可播打電話及發送訊息。

除此之外,這回 iOS 6 更新還改善了蘋果地圖在日本地區的數據資料。這使得當地使用者升級後,應可享用更詳細及更準確的地圖服務。

不過,由於這回 iOS 6 升級還修補了一些安全漏洞,將使得最新的 Evasi0n JB程式無法使用。因此想保留越獄版本的 iOS 用戶,自己決定更新。

Apple iOS 6.13 http://bit.ly/13aeH7Z

Apple credits evasi0n developers in latest iOS update http://bit.ly/15oMxBN

 

 

Posted in i.tech and tagged 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