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k Bubble 革命性改變逛網頁習慣 (Android)

當你用facebook, click 入一條link, Google+ 或是任何社群、新聞 App 時,如果想要打開連結(links) 閱讀網頁,畫面會切換出 App 再跑到瀏覽器(Chrome 也好, 其他的browser),等個webpage load 出來,然後一直在瀏覽器和 App 之間切換來換去,這不是很麻煩嗎?「 Link Bubble 」正好徹底地幫我們解決上述的麻煩。

 

裝 了link bubble 後,在 Facebook、 Google+ 或任何社群、新聞 App 中,試試看打開一個網頁連結,這時候會詢問你要用瀏覽器打開、還是用「 Link Bubble 」打開,試用「 Link Bubble 」。「 Link Bubble 」會變成一個「小氣泡」停住在頁面邊緣(下圖左方),並且顯示出「正在載入」的進度,你可以看到什麼時候網頁載入完成,而在這段時間你還可以繼續捲動、瀏 覽 Facebook 等社群、新聞 App 的頁面。 好爽呢.

 

甚至等到「 Link Bubble 」載入完成了,也還是一個氣泡,你可以自己決定什麼時候開啟它,這段時間你不想分心的話,就繼續在 Facebook 等 App 中看其他訊息,等到有空了、到一段落了,點開「 Link Bubble 」氣泡: 這時候也不會切換到瀏覽器,而是直接滑出一個浮動視窗讓你瀏覽網頁內文,而這個氣泡隨時可以再收起來!

Posted in i.tech and tagged , 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