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atsApp 電腦版

隨着Line, Telegram有PC版, Whatsapp 終於也要因應市場需要, 提供支緩PC及Mac機的電腦版軟體。

軟體名稱:WhatsApp Desktop
軟體語系:多國語言
作業系統:Windows 8或以上、Mac OS X 10.9或以上
軟件下載:  http://www.whatsapp.com/download

由於Whatsapp先天是以手電號碼登入, 不管去年出的Web版, 或是現在推出的電腦版, 還是要透過掃描QR code, 且手電要在連線狀態才能工作。電腦版跟Web版外觀基本一樣, 左側是聯絡人列表, 右側是是對話視窗。手電上有的功能, 電腦版也一應俱全, 包括傳相片, 影片, 檔案, 和語音。

whatsapp desktop

雖然說只支緩Win8以上, 但筆者試過在Windows 7上安裝32-bit版本, 也是運行無阻, 會否有其它潛在問題, 便要遲些才知道了。

Posted in i.tech and tagged 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