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dows上開發人員的工具(免費軟件)Part 1

Free useful Tools and Utilities for Windows OS

1) PuTTY 是一款免費的( MIT許可)的Win32 Telnet和SSH客戶端。它可以用來作為一個本地的X服務器的隧道( X11轉發),其實它有超過你的加密的SSH連接轉發任意的網絡連接的能力。

2) FileZilla  FTP和SFTP客戶端窗口。 SFTP的FTP是通過SSH和是大多數Linux系統上安裝SSH服務時,提供一個安全的方式傳輸文件。因為它提供了使用本地Windows編輯器上的 遠程文件這是一個很好的方式,以圖形方式瀏覽和修改遠程Linux系統。

3 ) Xming 是一個免費的X Window服務器為M * crosoft的Windows ( XP/2003/Vista下) 。它是全功能,體積小,速度快,安裝簡單,因為它是獨立的本地M * crosoft Windows中,便於運輸。的Xming是完全安全的用SSH使用時,並可能包括一個增強的PuTTY連接SSH客戶端和便攜式膩子。

4) WinMerge 是一個開放源碼的視覺文本文件差異和合併工具,用於Win32平台。它是用於確定什麼項目版本之間改變高度有用,然後合併版本之間的變化。

5) Programmer’s Notepad 程序員的記事本是Windows的編輯器,可自動支持的“Unix ”和“待辦事項”行慣例,以及一些語法高亮和“ clipet ”方言。用它與FileZilla中為您的遠程Linux編輯器。

6) QEMU是一個通用的,開放源碼的機器仿真和虛擬器。它實現了附近直接在主機CPU上執行的代碼客人本土表演(稱為QEMU加速器被稱為KQEMU主機需要安裝驅動程序)的虛擬器模式需要,無論是主機和客戶機使用的x86兼容處理器。

7) 7ZIP是一個文件壓縮免費軟件。它是在GNU LGPL分發免費軟件,支持壓縮/解壓縮或7Z , ZIP,GZIP , BZIP2和TAR 。它會解壓RAR , CAB , ISO , ARJ , LZH , CHM ,Z , CPIO , RPM , DEB和NSIS格式的文件。看一個ISO CD / DVD映像裡面,甚至提取BOOT扇區的能力是非常整潔(如瀏覽一個MSI安裝文件) 。

8 ) LibCheck– 讓您比較兩個程序版本,並確定差異。該工具報告的不同之處的“刪除”和“補充”的API的組合。

9) Cygwin 是一個Windows虛擬Linux的環境。它由一個DLL ( cygwin1.dll ) ,它作為一個模擬層提供大量POSIX1 (可移植操作系統接口)系統調用的功能,和工具的集合,它提供了Linux的外觀和感覺。它有一個SSH客戶端支持(但不包括服務器守護進程),以及一個 X服務器,大部分的人最喜歡的Linux / Unix下的開發工具,而是一個完全安裝大約需要2.5 GigBytes !

10) TextPad – 功能強大的工具,用於編輯網頁,或一個IDE編程。支持通用命名約定(UNC )樣式名稱,並帶有空格的長文件名。 TextPad也包括按鍵宏記錄器,帶有多達16個活躍的宏建於文件比較實用工具。這是,這是其中的開發者社區的第一選擇的原因。

11) NCover  – 這是一個功能強大的代碼覆蓋工具NET開發人員,並且可作為一個試用版。

12) Performance Console 性能控制台 – PerfConsole是一個簡單的性能調查(Performance analysis)工具,它試圖採用類似調試器的經驗,深入分析Visual Studio性能分析器生成的數據。

Posted in i.tech and tagged , 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