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火星移民計畫

第100 篇blog 文, 唔寫電腦了, 寫一下生活上的過癮野…

原來橋唔怕舊, 最緊要受是真的, 火星移民計畫真係有人信, 吸引全球超過8萬人報名,最近發現該公司竟只有1名員工,收取的報名費已超過100萬美元(約港幣780萬元),很可能只是一場商業騙局。

「Mars One」計畫將從全球應徵者中,選出的首批的4名志願者,將在2023年被送至火星居住,是一項「有去無回」的移民計劃,任何18歲以上的地球居民都可申請參加,將在2013年8月31日報名截止,申請者需繳納5美元至75美元不等的報名費。

截至目前為止,全球已有超過80000人報名,其中大陸超過10000人,佔報名人數的8分之一,全球累計的報名費已超過100萬美元,其中大陸報名者支付的報名費高達10多萬美元(10%報名費 )。

記起再之前的月球地産事件 http://www.moonestates.com,  似乎我都要賣出我KO 星的土地了.. 我係Kururu (クルル) 🙂

Kururu_m

[轉載]月球地産

英國康沃爾郡聖奧斯泰爾市蘇伊·威廉斯和弗蘭西斯·威廉斯夫婦于2003年成立了壹家名爲“月球地産”的公司,並開始以每英畝20英鎊的價格(1英畝約等于4047平方米)出賣月球和其他行星土地,短短6年居然獲利600萬英鎊!

據悉,從上世紀80年代起,美國加州商人丹尼斯·霍普開始利用聯合國1967年制定的《外層空間條約》漏洞,宣稱自己擁有壹切行星的所有權,並向地球人“倒賣”月球和火星等行星上的土地。而大約7年前,弗蘭西斯和妻子蘇伊獲得了丹尼斯·霍普的“授權”,成爲唯壹壹家有權在英國出售月球和其他星球土地的“地産商”,弗蘭西斯也搖身壹變成爲“駐英國行星大使”。

2003年,威廉斯夫婦成立了壹家名爲“月球地産”的公司,以每英畝20英鎊的價格,正式出售月球土地。除此之外,公司還兼營火星和金星上的土地。據稱,公司的生意相當紅火。公司成立初期,他們的兩個女兒也壹起加入“創業”隊伍中來。目前,夫婦雇傭了10名員工,每年利潤高達100萬英鎊。不過,其中90%的收入都用于支付“授權費”,給了美國老板丹尼斯。

 

 

 

Posted in i.social, i.tech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