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re you are (我就話)

畢彼特廣告惡搞特集(盧海鵬、司徒夾帶、hayhay等)

惡搞停不了!繼高登仔整左個火腩飯既版本後,惡搞畢彼特 Chanel No.5 既人廣告愈黎愈多clone 版本。

畢彼特(Brad Pitt)雖以天價700萬美元接拍了30秒Chanel No. 5香水廣告,更是該品牌香水面世以來首名男性代言人,可惜廣告上周一曝光以來,劣評如潮之外,更淪為惡搞對象,除了香港有網友配音以「火腩飯青島」二次創 作外,美國名嘴Conan O’Brien也不放過畢彼特,找個半裸凸腩男接駁畢彼特在廣告中的頭部,複製成充滿鹹趣的片段。香港本土既都clone 相當多, 近排就連阿鵬哥都玩埋一份!

Inevitable !!! :)

http://www.eprice.com.hk/fun/talk/18/3434/ 本土雜錦

http://ad101hk.blogspot.hk/2012/10/brad-pitt-chanel-no5.html 廣告人的意見

Posted in i.social.